2014-03-20 负担与祷告

主题:负担与祷告(纲要)


  • 什么是负担?
负担是神把他的心意放在人里面,让人感受到并产生想要完成的愿望。负担每个人都会有,但基督徒的负担是我們的靈向神開啟,神就把负担放在我们里头,是要显明衪旨意的一条出路。比如说 神把传福音的负担放在我们心里,传福音是 神的大使命;我们就开始有要传福音的负担压在我们心头,使我们非要向 神求告给我们开传道的门,卸下这一个负担。
  • 有负担当怎么做?------1 祷告 2 行动
当基督徒有负担时,应像耶利米一样,去求告神,神就会帮助你缷去负担。负担应立即去实施,拖得越久就越沉重。负担一旦完成,不但会坚定你的信心,也会使你因此被造就。耶利米书33:2-3成就的是耶和华,造作为要建立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是他的名。他如此说, 3 你求告我,我就应允你,并将你所不知道,又大又难的事指示你。” 有时我们的负担连我们自己也不明白,就像耶利米当初一样,但只要我们求告神,他就会把我们所不知道的,又大又难的事指示我们。当我们有负担时,只有神能帮助我们完成它,有时会有从撒但而来的阻力,所以更要依靠神!
  • 要学习从神那里领受负担-----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
负担是神的心意,但我们如何确定我们心中的意念是神的心意呢?这就要求我们的灵向神是开启的。当我们在神在事上有负担时,是我们在神的眼里有价值,我们若重视所怀的负担,负担就会一次次临到你。我们若对神的负担麻木了,就不再有感觉,渐渐地神就不再使用你了。贴前5:19: 不要消灭圣灵的感动。要忠于神量给你的负担。
  • 祷告与负担

祷告使你的灵与神相通,通过祷告,不但能确知神的心意,也能求神帮助缷去我们心中的负担。常常是,我们祷告后负担就轻省了。而神也会将更多的负担量给你。若有人不知道神给你的负担是什么,请划出时间来参加我们的祷告聚会。神 往往要把祂的旨意显明在神 的家中,好叫我们在祂面前负起祷告的职事。祷告的职事要求一个自由的灵。灵里头一有负担,就要忠心借著祷告给卸下,使我们在 神的手中有用、眼里有价值。今天,神 总得在地上寻得衪的教会与衪同工。祷告就是与衪同工。但愿 神的旨意有出路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